以前我不曾想像過我會如此關注一位歌手。

她說過:[我希望開好多好多場演唱會,然後掉好多好多的眼淚。]

她說過:[我很享受我的工作,我愛唱歌。]

Sukie讓我感受到她的那份真、那份堅強。

Sukie有想法,把她自己的概念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Sukie就像一個永遠不會耗電的金頂電池,在屬於她的舞台上發光發熱!

她是這麼一個散發著強烈舞台魅力的女孩兒,看著她讓我也想追逐自己的夢想:)

可是因為我工作的緣故,就連之前唯一一次在屏東的小型演唱我也沒能參加…(跟panpan相見恨晚)

終於!!12/25的溫馨聖誕趴!!Sukie來到了高雄!!

我真的好感動,滿心期待著他的出場。

 

 DSC01578.jpg 

︽這場地超有Fu

 

一開場就顯現了Sukie令人折服的魅力♥

Runway,很符合她的風格,她的"不一樣"專輯,真的是為她量身訂作的,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!

 

 

︽她的歌詞,充滿了想像

 

DSC01595.jpg 

︽Sukie的眼神好魅惑,一直散發強大的舞台魅力

 

在Sukie開場的第一首開始,我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!

看到Sukie在舞台上精湛的表演,我熱淚盈眶,真的好感動,明明正在唱搖滾High歌的…

Sukie的每一場演出的演唱方式都有所不同!讓我們有不同音樂饗宴。

而在這每場變換的曲調,背後的堅持大家有目共睹。

因為…Sukie要讓大家知道,她的"不一樣"!

我好愛Sukie的這首不一樣,充滿了力量及風格。

她的歌唱技巧越來越好,聽現場跟聽專輯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!!

每次出現的Sukie,都會讓人期待他又會有怎麼樣的突破。

 

 

︽她慵懶地撩頭髮的時候真的是迷死我了,好讚♥

 

DSC01616.jpg 

︽舞台簡直就是為Sukie而存在,奪走了大家的目光

 

我平時很少聽英文歌,但在Sukie的渲染之下。

就算Sukie唱了我未曾聽過的歌曲,我也會不自覺地開始跟著Sukie的音樂打起拍子。

她就是有這樣的力量!

Sukie的音樂裡充滿了故事情節,她帶領我走過她內心的夢幻世界,讓我大開眼界。

因為是聖誕節,所以panpan跟晶晶特地準備了聖誕禮物給Sukie。

這個橋段讓我們都會心一笑,好可愛好溫馨阿!

果然是溫馨聖誕趴!聽到Sukie開心地驚呼,真的會把快樂一併帶給大家欸。

 

DSC01633.jpg 

 ︽聽著Sukie唱的歌,連聖誕老人都翹起了小腿兒飛揚了呢

 

看到這樣的情景,讓我很羨慕呢!

也很想為Sukie出一份心意,但我現在能承諾的,就是如果Sukie往後再來高雄,我一定到!!而且我將會是叫得最大聲的那一個!

Panpan跟晶晶真的很有心呢,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們才能看到這樣的Sukie :)

Thank U so mach!

haha…穿起大家心意的Sukie爆可愛的啦♥

話說當panpan說錯是聖誕老人點Sukie肩膀要發禮物給她的時候,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Sukie會撲到聖誕老人身上撕裂他XD

阿彌陀佛marry X'mas XD。

 

DSC01651.jpg 

︽"金架系武告古錐"

 

Sukie也準備了一個聖誕禮物給鍾媽媽呢 :)

好期待,之前在 u tube看到鍾媽媽鍾爸爸鍾姊姊對Sukie的祝賀,就覺得他們真是很可愛的一家人了。

第一次打過去竟然沒接,真是晴天霹靂了XD

Sukie因為第一次打不通,顯得有點焦急。

等待的途中,喚了聲"媽咪",害我心揪了一下,Sukie一定很想念她的家人。

沒關係!!今年我們陪你!!Sukie聖誕快樂~~~

但是綜藝節目都是這麼演的!(不過這是沒Re過的喔)

最後一定能撥通!

 

DSC01658.jpg 

︽跟鍾媽媽雞同鴨講中,真是好可愛阿

 

鍾媽媽一直在狀況外XD

害得Sukie失控了,haha

我的"鍾媽媽,生日快樂",被尖叫聲蓋過去啦~~>__<

被panpan搶去了XD

我這裡絕對要先聲明,是我先說的喔哈哈!(有很重要嗎)

 

 

 

最後一首安可曲,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Home sweet home

Sukie將它翻譯成"愛,回家"。

Sukie真的唱得好有感情,讓大家都沉醉在她所製造的氛圍中。

Sukie很用心地很放感情地唱完每一首歌,感觸多了,沒想到我們的Sukie竟然哭了~~>___<

好不捨,好希望能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沒關係!!Sukie!!今年的聖誕節你有我們!我們陪你!!

U are best!!:)

 

 

︽Home weet home,最後一場了,想必Sukie感觸很多

 

DSC01690.jpg 

︽因為太冷所以臉部妖魔化了,Sukie我愛你~~~♥

 

終於台灣的巡迴演唱結束了!這是一個里程碑,Sukie將往更高的地方去展現自己的夢想。

希望你在之後的表現能夠更加卓越!我們在台灣等你:")

祝你聖誕快樂and星運昌隆 :")

 

 

最後說說我的願望:我要獎品獎品獎品獎品~我要Sukie親手寫的明信片>口<~~~~~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